CHO CHEN CO., LTD.

Menu
壓克力隔音板
  • 壓克力隔音板
  • 壓克力隔音板
  • ● 包埋尼龍線
    ● 重量輕
    ● 加工簡便
    ● 耐候性極佳
    ● 透明度高
    ● 抗衝性能強
    ● Size: up to 2050 * 3050 mm; Thickness: 10mm ~ 25mm

檢測認證

玖成隔音板經國內業界檢測權威“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( PIDC )”檢測合格。使用在各種用途,如公路、鐵路及各種路段之隔音。檢測之相關報告可向玖成公司索取。

加工

玖成隔音板可使用普通木工機械進行鑽孔、裁切等加工。加工過程中產生的壓力可能誘發板材出現裂紋甚至導致板材報廢。為了盡量減少壓力,加工刀具一定要鋒利,同時注意避免局部過熱。

風載

在隔音項目設計階段,要充分考慮下列因素:
* 現場的狀況,比如:是否會遇到大風(即便是偶爾遇到)
* 業主的技術要求
* 當地相關的法規

安裝

安裝正確的 2×2m 的玖成隔音板,一般可抵禦風力達 160km/h ( =1250N/m2 )的陣風,不會出現永久變形或發生損壞。用厚度為 18 毫米的玖成隔音板四面加固或用厚度為 20 毫米的板材三面加固都可達到這樣的效果。

熱膨脹

和大多塑膠材料一樣,玖成隔音板的熱膨脹比傳統的建築材料稍高-通常為 0.6~0.7 mm/m℃,在設計固定架時要考慮這一點。
除此以外,還應考慮裁切的準確度,板材尺寸公差和吸潮度等因素。建議安裝時通常留 5 毫米/米的熱膨脹總量。